Chinese







关于燕窝

燕窝是中国自明代以来开始被食用的名贵食品之一。据史书记载,中国皇帝到中年还青春活力,风流倜当就是归功于燕窝的功效。中国皇帝在出巡游视山河时,在行程中,每天早上吃饭前都空腹食补燕窝。因此经常有烟酒应酬的男士,不妨补食一点燕窝,燕窝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,是属于珍贵的补品,可润肺养胃,能补气还能清热,还有助于化解压力以及调理虚劳,最为有效。

但是,吃燕窝最好空腹吃。每次只宜吃少量,但是可以吃多餐,这样肠胃最容易吸收。


燕子的种类

生产燕窝的燕子属于雨燕科,雨燕科有3种会生产燕窝,即为金丝燕,毛燕及草燕。燕窝品质而言,草燕最差,毛燕次之,金丝燕最好。

草燕可分为洞燕或屋燕。洞燕的燕窝呈黄色;屋燕的燕窝呈白色和黄色。草燕的成品叫“燕丝”。

毛燕就只有洞燕。其燕窝分3种,即白,黄和红色。毛燕的成品叫“燕丝”及“燕饼”。

金丝燕(官燕) 可分为洞燕或屋燕。金丝燕窝分4种:血燕,金丝燕,白燕及黄燕。金丝燕的成品叫“燕盏”。



真假燕窝之特征

1。 所有真正燕窝呈现出来的是丝状结构。假燕窝经常呈现出来的有2种:片状结构及块状结构。

2。真正燕窝一旦渗过水后,再拿起来看,是不完全透明的。假燕窝经常呈现透明的。

3。真正燕窝闻起来有一股自然的香味,是真正的蛋白香。假燕窝有一股特殊的强烈味道,闻了令人感觉不舒服。

4。真正燕窝,只要拿一小块渗在水里,等到松软后,取出丝条拉一拉,会感觉到有很好的弹性。假燕窝只要用力拉一拉,就会断掉。

5。真正燕窝一旦渗软后,用手指撮一撮都不变形,而且弹性依旧。而假燕窝一再撮揉就会呈现浆糊状。



我们的产品 - 燕窝 "AAA" 等级


- AAA 等级
- 干质,未清洗/未处理; 以及;已清洗,干质
- 渗水后扩张 9-10 倍
- 保证绝无漂白


代理/中介人 (马来西亚/海外)

- 最低订购: 1 公斤
- 价钱:跟随市场价波动
- 运送:邮寄/ 人手运送
- 运送时间:14 天内 (或另安排)
- 包装:盒装/ 胶袋装
- 付款:银行电汇/ 现金
- 每月可供应 10-20 公斤

联络:陈先生 +6(016)-6869 799